温吞酒

一壶温酒向长空。

【全职男神x你】点文·韩文清x你

点文第三发√ @槙岛烦_Never BE    @8751567 

ooc有小学生文笔QAQ

韩队给你【递上钱包

那么食用愉快w




你大姨妈突然造访肚子感觉痛到打滚,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微博上对痛经的描述就是“993…… 986…… 979……”

 

简直形象生动富有内涵。

 

你想要起身拿药,却一阵疼痛袭来,站不起来。只能继续在床躺着。后来也就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
 

 

 

你醒来的时候也就闻到了一股甜腻的气味,韩文清正端着一碗红糖姜水走进来。见你醒了,急忙把碗放下,走过来。

 

“怎么样,还疼吗?”韩文清的脸色并不好看。

 

韩文清,你交往了三年的男友,霸图的队长。

 

“好多了。你怎么回来了,不用训练吗?”

 

“打了你手机和家里的电话都没人接,就回来看看。然后就看你倒在床上。”

 

“把这碗红糖姜水喝下去吧。”

 

你皱着眉头勉强把这碗甜腻的红糖姜水喝下去。你并不喜欢太过于甜腻的味道。

 

“拿着,放你肚子上吧。”

 

热水袋应该是后来才去买的,粉嫩的图案和韩文清的风格一点都不符合。

 

想想韩文清一脸皱眉的样子也就笑了出来。

 

“你在笑什么。”“没没没有。”“下次还疼的话就打电话给我。不能自己硬顶着。”韩文清皱着眉头说。

 

你把想要递上钱包的手压住一脸委屈地说:“你还要训练……”

 

韩文清突然伸手抱着你,一抬头就能碰到他的唇。

 

“这几年辛苦你了,我不想让你受太多苦。有时候我也觉得是不是太冷落你了,但是你一直很理解我。”

 

“我也不像别人一样很温柔,但是我会尽我一切努力让你幸福。”

 

“所以,有什么一定要告诉我。”从这个角度看过去你好像看见了韩文清的耳根有点发红。

 

“你是我的荣耀。”说完,韩文清便亲上你额头。

 

你感觉自己的少女心要爆炸了,于是就顺势窝在韩文清的怀里。

 

最后因为太舒服就睡着了……

 

韩文清见你太久没吭声也猜到了原因,难得的露出笑意,把你放好在床上盖上被子走了出去。

 

哦顺便亲了一口你的事情韩文清才不会说呢。

 

至于你醒来之后看到韩文清的便条少女心飞起的事情也不用说了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6 )

© 温吞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