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吞酒

一壶温酒向长空。

【全职男神x你】点文·王杰希x你

 点文第四发√ @景寒度枫_  @_墟里余弦 

国家队拿到冠军杰西卡回来找你求婚辣

ooc有小学生文笔见谅

那么食用愉快啦☆
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剑圣黄少天!”“世界冠军张佳乐!”“张佳乐!孙哲平!繁花血景一万年!”“中国队冠军!”

 

你现在正在站在北京机场和很多人一起等待着中国国家队归来。而中国国家队在前天首届荣耀邀请赛中拿到了冠军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中国国家队是冠军!”尖叫声又大了一轮。你看见了拿着国旗的叶修走在前面,其次后面是喻文州,周泽楷,还有,你的男朋友,王杰希。

 

在尖叫声中你看见王杰希一步步走向人群。旁边是快步上前的记者。“王杰希请问一下你对拿到冠军的感言好吗”“接下来进一步的计划是什么”“有考虑过找女朋友吗”

 

王杰希只是笑笑没说话,直到听到最后一句。王杰希拿着话筒对着你的方向喊“嘿那边的那位小姐,你愿意和世界冠军共度一生吗?”

 

你觉得周围安静下来,看着自己的目光也多了起来。

 

一抬头看见王杰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你面前,左手里也多了一束鲜花。

 

“这位小姐,你愿意嫁给王杰希吗?附赠冠军戒指哦。”王杰希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,你感觉到有个盒子被他放在你手心里。

 

鼻腔中满是王杰希身上淡淡的中药味,突然想起你和王杰希刚在一起的时候。

 

“杰希啊。”“怎么了。”“你身上为什么会有一股中药味啊。”“父母是中医,从小就有了。”“好好闻。”“那就继续闻吧。”结果后来就在王杰希怀里睡了一夜。

 

“嘿这位小姐快回答啊。别让我在这么多人面前难堪。”王杰希弯腰轻声在你耳边说道。

 

“好。”你就这样看着他的眼睛,虽然是大小眼,但是你觉得宛若星辰。

 

给你的是一个有着淡淡药香的吻。

 

 

 

第二天从被窝里醒来你和往常一样把手机掏出来刷微博。

 

系统自动的特别关心提醒和无数条私信让你愣了愣,你一直互fo的都是荣耀圈里的,自己也不算是什么巨巨。你纠结之下还是先点开王杰希的微博首页。只是看了一眼你就已经要倒地不起了。【x

 

王杰希:谢谢大家。我求婚成功了。

并且还@了你。

 

于是你终于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私信你了。

 

点开私信满满都是“呜呜呜杰西卡就交给你了”“心碎一地”还有几个互fo的小伙伴发来“卧槽你隐藏的好深世界好可怕”“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!”

 

你一律没有回复,只是转发了那条微博。“我会珍惜。”

 

抬头看王杰希穿着围裙站在房间门口。“王太太,要吃早餐吗?”

 

你觉得这种时候应该在床上打好几个滚才行(*/ω\*)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8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吞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